進入內容區塊

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關顧客在爆料公社爆料,本廠回應如下

有關顧客在爆料公社爆料,到埔里酒廠消費卻因內部整修跌倒,服務人員沒關心還指責客人? (爆料公社)
唐珍 於是爆怨公社發表 這陣子先別去埔里觀光酒廠 因為他們還在整修,今天我去的時候,門口有貼試營運的告示,我們全家走進去,發現他們貨架還沒上齊,標價還沒貼,有的甚至沒條碼,購買過程非常不便,動線也有點混亂。
 
本廠最新聲明如下
致最敬愛的顧客,能為您服務是埔里酒廠的榮幸。
有關商品標價與條碼的部分,埔里酒廠商品標價的確約於2月9日上午11:40始完成全部商品之標價,至於條碼亦同歩於系統建制優化,並於尖峰時段開啟3個結帳收銀櫃檯,埔里酒廠十分感謝貴賓的指教,讓埔里酒廠能因此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另目前埔里酒廠賣場動線尚屬明確,惟仍造成貴賓移動之不順,埔里酒廠深感抱歉,並已馬上改善讓貴賓消費動線環境更加友善,同時對貴賓反映之事,埔里酒廠亦有表達關切貴賓身體狀況之意,如有造成誤會,埔里酒廠再次致上最深之歉意,也希望貴賓再次蒞臨埔里酒廠,讓埔里酒廠有再次為您服務的機會。
最後再次感謝貴賓的指教。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986358人
  • 更新日期: 2021/02/09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