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桃園酒廠

桃園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啤酒榮獲2021英國IBC國際啤酒挑戰賽6大獎項

台啤榮獲IBC六大獎項

    「英國IBC國際啤酒挑戰賽(International Beer Challenge)」為獎勵和推廣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啤酒,自1997年舉辦至今,是眾所矚目的國際啤酒重要賽事之一,每年吸引全球近40個國家參賽,而今年台灣啤酒以卓越的品質,榮獲2金、2銀、2銅的殊榮,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金牌 (GOLD):
【WOLF BEER少年狼啤酒】

產品特色 ▎精選3種歐陸貴族系及芳香型啤酒花,透過2重香氣淬取,造就芳香爽口的獨到風味,尾韻更帶有果香及花香。
販售通路 ▎全台7-ELEVEN、全家、萊爾富、OK超商、全聯、喜互惠、統冠、一九九、好厝邊、喜美、北海道、814、愛國、大港等連鎖超市。

【台啤特釀 · 日慕IGA】
產品特色 ▎義式紅葡萄艾爾使用二重釀造工藝增添豐盈層次果香,宛如品飲氣泡紅酒般的高貴細緻口感。
販售通路 ▎全台7-ELEVEN (2021年2月限定品項) 。

銀牌(SILVER):
【台啤特釀 · 向陽IGA】

產品特色 ▎義式白葡萄艾爾使用二重釀造工藝賦予芳醇清冽的優雅口感,宛如品飲氣泡白酒般的迷人氣息。
販售通路 ▎全台7-ELEVEN。

【台啤特釀研究室 · 白色迷霧】
產品特色 ▎德式小麥啤酒遵循德國傳統釀造工藝,散發麥芽香甜並伴隨濃郁果香與獨特的丁香風味。
販售通路 ▎全台全聯、家樂福、美廉社、楓康、JASONS超市等。

銅牌(BRONZE):
【台啤特釀研究室 · 金色年華】

產品特色 ▎精選慕尼黑麥芽散發堅果香氣,0度C冷泡歐系啤酒花技法,享受濃郁麥香與純淨清爽風味。
販售通路 ▎全台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等。

【台啤特釀研究室 · 黑色浪潮】
產品特色 ▎遵循英式傳統釀造工法的燕麥司陶特,入口散發濃郁烘烤麥香及咖啡香氣,口味層次多變。
販售通路 ▎全台家樂福。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977935人
  • 更新日期: 2021/11/17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