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桃園酒廠

桃園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本廠簡介

 

 

本 廠 簡 介

 

 

 

遇見酒鄉-記憶  酒鄉時光流動


桃園酒廠融合台北酒廠、板橋酒廠與樹林酒廠,三座酒廠融於一體,成為早期北台灣產能最大,設備最現代化的釀造酒工廠。
致力推廣清酒文化,最先推出「玉泉清酒」,爾後「玉泉純米清酒」「菊富士生貯藏清酒」「台灣之美-純米吟釀」,近年以在地風土特色,歷時三年歲月,開發花酵母系列清酒,「花酵母吟釀清酒·山櫻花」「花自慢」「紅毛杜鵑純米大吟釀」
除了清酒,桃園酒廠也推出適合台灣口味紅酒「紅麴葡萄酒」「金標紅麴葡萄酒」「極品紅麴葡萄酒」,風味香醇深獲社會大眾喜愛。

桃園酒廠長期致力釀酒技術並積極開發新市場,也正因為桃園酒廠對於製酒原料、釀酒技術的精深,釀酒時所需的紅麴、清酒酵母及製酒過程產生的清酒粕副產物、紅酒萃取液等,可再利用生產出多項美味可口的餅乾,以及生技美容保養產品。

酒不再只是味覺珍釀,更是心靈的饗宴,唯有親臨桃園酒廠,才能細細品味這優雅的悸動。品味 酒香、發現 歷史、體驗感動,桃園酒廠邀您一同窺探清酒文化園區的生命感動。



產業傳承  文化釀酒

桃園酒廠歷經不斷地改造與創新建設,肩負著綿延酒文化產業的時代任務。未來仍將持續致力於發揚酒文化結合感性美學,同時提升服務品質為使命,發展清酒文化園區,營造「產業傳承、文化釀酒」為主軸之國際級觀光酒廠。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瀏覽人次:986118人
  • 更新日期: 2023/02/22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