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桃園酒廠

桃園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台灣之美吟釀清酒

 

玉泉台灣之美純米吟釀清酒

選用台灣本地台東關山地區優質蓬萊米為原料經高度精白至6成,收取米心,選用優良吟釀米麴及酵母菌,在低溫條件下釀製而成,並在低溫環境下儲存熟成,精心勾兌調和而成。酒液色澤淡麗,香氣清新高雅,具有果香味,是由最優良之米麴及酵母菌,釀製自然產生。口感醇柔,飲後口齒留香。

 

 

 

菊富士生貯藏清酒

菊富士生貯藏清酒

本品選用優質彰化濁水系米釀造,精米步合70%,酒精度13.0%,是TTL第一支生貯藏清酒,生貯藏工藝賦予酒質新鮮的風格,在冰飲時展現清新宜人口感,乾淨淡麗的爽朗滋味,使酒能夠爽快俐落的品飲,並在入喉後尾韻回甘。

 

 

 

花酵母吟釀清酒‧山櫻花

花酵母吟釀清酒

本品歷經3年研發,台灣第一支花酵母清酒,特別選用優質台東關山米,並篩選出具特色風味台灣原生種山櫻花酵母釀製,精米步合55%,酒精度16%,香氣為討喜的蘋果,帶點淡淡優格奶香,及特有的清新草本。口感清新耐喝,明亮的酸與甜支撐酒體,尾韻是柑橘清爽酸度,獨飲或搭餐皆合適。

 

 

花。自慢

本品選用優質彰化濁水系米及台灣原生種山櫻花酵母釀製,精米步合70%,酒精度13.5%,為極具搭餐樂趣的花酵母清酒。沈穩的香瓜及水梨香氣,伴隨著起司和優格等乳質底蘊。酒液醇和中帶些清爽,甜酸平衡,入口保留住哈密瓜及蘋果的優雅香氣,帶著旨味的甘甜餘韻。

 

 

 

花酵母純米大吟釀(紅毛杜鵑)

紅毛杜鵑

本品特別選用優質台東關山米釀造,並至合歡山採集篩選出台灣特有種紅毛杜鵑花酵母釀製,精米步合45%,酒精度15%,以水果可爾必思為主調性,為台灣第一支Fruity&Juicy型的純米大吟釀。可感受柑橘、蘋果、哈密瓜等香氣,口感清新耐喝,獨飲或搭餐皆合適。

 

 

 

 

極品紅麴葡萄酒

玉泉極品紅麴葡萄酒

極品紅麴葡萄酒主原料為高抗氧化力紅麴、「卡本內 蘇維翁」葡萄、葡萄籽粹取物。使用較多量之紅麴及較高濃度之葡萄汁,釀製後再勾兌精選之金香白蘭地得到果香濃郁、醇而不澀的養生紅酒,是世界第一個以高科技將紅麴的芬芳風味及有效成分與葡萄酒結合,蘊量出細緻花香及果實香氣,含豐富花青素為品味與養生之極致享受。

 

 

玉泉紅麴波特酒

台酒玉泉紅麴波特酒

波特酒源自於葡萄牙北部Douro 地區為酒精加強型葡萄酒,大部分做成甜型與餐後甜點搭配,但也有一些半甜或不甜形式。台灣菸酒公司玉泉紅麴波特酒使用高品質卡本內蘇維翁葡萄與優質紅麴精心釀製,在添加白蘭地終止發酵後保留葡萄本身的甜味,並置於橡木桶中陳放而得,酒精度20度,味甜,帶有李子、烏梅、香草等香氣,口感厚實豐富,以波特酒啜飲杯飲用,更是一個兼具風味與趣味的產品。波特酒一般可與餐後甜點、起司一起或單獨飲用。飲用溫度:15~200C。

 

 

 

台酒酒粕五穀杏仁棒

台酒酒粕五穀杏仁棒

台酒酒粕五穀杏仁棒以精心研發健康概念的五穀粉做為原料,加入桃園酒廠核心原料-清酒粕,並以獨家烘焙技術製造,同時考量消費者嘴形適口性開發之獨特商品。每箱中含有兩種口味:(1)原味可可:以蛋黃粉創造出獨特口感並在外層裹上香醇可可、(2)抹茶可可:以抹茶內餡搭配外裹之抹茶可可,成為市面上之獨特口味商品。兩種口味之棒體皆包覆香氣十足的杏仁顆粒成為多種層次口感的完美組合,加上攜帶方便的環保包裝,非常適合推薦給親朋好友們的最佳好禮。

 

 

台酒酒粕杏仁餅

 

台酒酒粕杏仁餅

台酒酒粕杏仁餅不同於傳統杏仁餅的口感,添加豆蓉粉、杏仁果、椰子油、杏仁粉、蓬萊米、海藻糖、清酒粕等製作而成,入口清脆甘甜不油膩,咀嚼時帶著杏仁顆粒的口感,淡淡清酒粕香汽撲鼻,適合用來當茶點食用。

 

 

 

 

 

 

 

 

產品諮詢服務專線:

桃園酒廠(03)3283001轉407或434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瀏覽人次:1173881人
  • 更新日期: 2023/02/23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