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中酒廠

臺中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台酒玉山高粱 第三度勇奪世界最佳白酒

 得獎

台灣之光! 2020台酒玉山高粱  第三度勇奪#世界最佳白酒

素有「酒界奧斯卡」之稱的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日前公佈各酒款最大獎獲獎名單,「最佳白酒Best Baijiu」獎落台酒【玉山清香高粱】!在匯集國際所有優質白酒的世界烈酒大賽中,台酒自2017年首度參賽以來,分別由【玉山台灣高粱6年陳高】、【玉山台灣原窖8年陳高】奪得2017、2018年世界「最佳白酒Best Baijiu」獎,今年2020年【玉山清香高粱】拔得頭籌,台酒【玉山高粱】三度榮獲【最佳白酒】殊榮,堪稱世界之最、台灣之最。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成立於西元2000年,是同類型烈酒競賽中歷史最悠久的比賽之一,相關烈酒評鑑經驗已近二十年,所評比的結果極具權威性及公信力,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國知名酒廠報名參加。今年(2020)來自世界各地3000多件作品參賽,其中最受矚目大獎、也就是各酒款唯一最高獎項,白酒類「最佳白酒Best Baijiu」頒發給台酒的「玉山清香高粱」。

台酒自1950年即開始產製高粱酒,是台灣第一個產製高粱酒的酒廠,並逐步打造「玉山高粱」品牌。台酒多年來堅持純糧固態發酵、厚工熟陳的製酒工藝釀製好酒,近年更積極參與國際烈酒競賽,以專業酒評來印證酒質的優異。台酒表示,好酒不怕人評比,要讓國際專業再次證明「玉山高粱」的實力;台酒玉山高粱不僅是台灣第一甕高粱酒,也是台灣第一、世界之最。

攤開台酒今年參賽成績,在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C)不但抱回兩座雙金及三金二銀獎牌,其中【玉山清香高粱】不僅鍍雙金,更拿下「最佳白酒」最高殊榮;並於2020年3月份公佈的ISC國際烈酒競賽,奪得9項國際大獎,兩座雙金及二金四銀一銅牌獎。台酒公司玉山高粱年年大放異彩,今年再次打敗世界各地白酒,獲得國際最高獎項,讓專業評審驚艷!堪稱台灣之光!

 

   慢工得獎宣傳

2020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SFWSC)獲獎名單:

最佳白酒Best Baijiu/雙金牌獎Double Gold 👍玉山清香高粱酒

雙金牌獎Double Gold 👍玉山二鍋頭(2公升瓷瓶)

金牌獎Gold Medal👍0.75L玉山台灣高粱酒

金牌獎Gold Medal 👍玉山台灣高粱酒禮盒 (客家花布)

金牌獎Gold Medal 👍玉山三年台灣高粱酒(38度)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高粱酒六年陳高(黑標)(普銷版)

銀牌獎Silver Medal👍玉山台灣高粱酒六年陳高禮盒

 2020國際烈酒競賽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ISC)台酒獲獎酒品名單:

雙金牌獎Double Gold 👍玉山二鍋頭(2公升瓷瓶)

雙金牌獎Double Gold 👍玉山高粱酒六年陳高(黑標)(普銷版)

金牌獎Gold Medal👍0.75L玉山台灣高粱酒

金牌獎Gold Medal👍0.3L玉山高粱酒(54%)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清香高粱酒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三年台灣高粱酒(38度)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台灣高粱酒禮盒 (客家花布)

銀牌獎Silver Medal 👍玉山台灣高粱酒(精選窖藏)(58度)

銅牌獎Bronze Medal👍玉山台灣高粱酒六年陳高禮盒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1174939人
  • 更新日期: 2020/05/13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