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屏東酒廠

屏東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豐收系列NO.3)熱情上市

南投酒廠威士忌蒸餾工場自2008年創建至今已邁入第14年,自2013年10月首度推出單桶限量之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便以蘊含臺灣風土特色的熱帶水果香氣深受威士忌愛好者好評,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14年起參加ISC、SFWSC、MMA、IWSC、WWA及CMB等多項國際酒類競賽,已狂奪二百面以上獎牌,更多次榮獲台灣最佳威士忌等獎項,深深撼動各國威士忌大師。

2015年開始,南投酒廠結合過往豐富的水果酒釀製經驗及資源,逐步推出原桶強度「荔枝酒桶」、「梅子酒桶」、「葡萄酒桶」、「柳丁酒桶」等系列風味桶,創建了威士忌界最多元的風味桶陣容,而水果全部都是來自台灣這片土地,如彰化二林鎮的葡萄、八卦山的黑葉荔枝、南投信義鄉的梅子及中寮鄉的柳丁等等,展現了台灣特有且無可取代的風土韻味。

為了將風味桶精神發揚光大,南投酒廠於2019年首度推出第一款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豐收系列商品-豐收NO.1,上市後即獲得消費者及威士忌行家的好評,豐收系列的產品概念以層次多變的獨特果香為主軸,並結合酒廠職人匠心調和工藝與多種豐富的原酒融合,象徵台灣風土萬物豐收的美意。

今年度推出「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豐收系列NO.3)」,大膽選用「波本桶」、「雪莉桶」、「泥煤麥芽原酒」、「柳丁酒桶」、「梅子酒桶」及「葡萄酒桶」等風味桶進行勾兌,讓熱帶水果的性格在酒液中奔放,初聞以熱帶水果及蛋糕香氣為主,中層展現出香蕉、芒果、榛果巧克力的香氣,接著以木質調性收尾,入口則以雪莉甜香為主,中後段帶出烏龍茶香及橙皮,口感豐厚甜潤。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豐收系列NO.3)」建議售價2,260元,自即日起於OMAR威士忌館、台酒各酒廠展售中心及各大酒專通路均有販售,歡迎參觀選購。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980743人
  • 更新日期: 2021/12/06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