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屏東酒廠

屏東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國慶紀念版泡麵、OMAR威士忌限量發售

國慶紀念版

國慶紀念版泡麵、OMAR威士忌限量發售

台酒公司配合國慶推出110年國慶紀念版「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及長銷冠軍泡麵「台酒花雕雞麵」、「台酒麻油雞麵」碗麵,紀念包裝融合本次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內含最能代表台灣的美味,裡外皆是最道地的台灣,10月初於各通路上架,限量發售!

此次推出的兩款國慶紀念版泡麵為台酒泡麵兩大代表-「花雕雞麵」及「麻油雞麵」,曾多次入選泡麵排行榜,被網友封為「神級泡麵」,熱水沖泡三分鐘就能立即享受,湯頭濃郁、肉多味鮮,加上Q彈麵條,再倒入花雕料理酒或紅標純米料理米酒,酒香、湯頭香及麵香合而為一,端上一碗最能代表台灣的味道。

    另一款國慶紀念版產品為「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波本花香)」,由南投酒廠以蘇格蘭正統工藝釀造,「OMAR」一字源自蘇格蘭蓋爾古語「琥珀」之意,代表著酒廠以「琥珀心˙台灣情」的品牌精神,自2014年起參加多項國際酒類競賽,獲得全世界專業評審肯定,被譽為威士忌界的「台灣之光」。「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波本花香)」富有香草、奶油及蜂蜜香氣,當歸和杉木使得整體風味更顯穩重而均衡,酒體甜順自然,明顯的油脂感帶出香草、牛奶糖、柑橘的豐腴感,忠實傳達台灣獨有的風土韻味。

 這三款國慶紀念版產品包裝設計以110年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為延伸,象徵在 2021 年這動盪的一年,台灣人用堅韌不放棄的精神,全民一起負重前行,在國際友人及各方資源的幫助下,堅忍跨越每一個難關和挑戰。主視覺標語「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在各種挑戰與難關面前,我們因著共同的信念與目標,互相扶持就像交織的繩線,是自世界各地的友誼,馳援守望,站穩腳步,我們的團結,就是最堅定的力量。

 國慶紀念版產品於10月初限量發售,兩款國慶紀念版泡麵將於各大便利商店等通路陸續上架,「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波本花香)」則於台酒酒廠展售中心、直營便利商店及各大酒專通路限量販售,歡迎參觀選購。

 

※更多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臺灣菸酒公司官網,與官方FB粉絲團「吃喝玩樂在台酒」第一手消息。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1173453人
  • 更新日期: 2021/10/06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