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隆田酒廠

隆田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酒精供應最新消息

針對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民眾防疫物資需求殷切,本公司自5月14日以來,已增加酒精生產較去年同期多1.5倍;截至目前為止,已量產300ml酒精將近300萬瓶,預計本週配送出的數量在220萬瓶左右。本公司5個酒廠增加酒精產線,目前是二班制在生產供應,每天供應不斷貨,請民眾勿須恐慌。

本公司旗下5個酒廠生產酒精,分別是隆田、嘉義、花蓮、台中、宜蘭,5月14日本土疫情再度嚴峻,酒精產線已增量生產,較去年同期多1.5倍。酒廠並啟動二班制輪班生產以供應民眾需求,供應的通路包括特販通路(含四大超商、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美廉社、楓康)、社區藥局、丁丁藥局、康是美、屈臣氏、宜花地區統冠及喜互惠,本週將配送出220萬瓶左右。

至於生產和配送的數量落差,主要是本公司的酒精配送到各通路會先進各家的統倉,各家統倉配送到各分點會有1至2天的時間落差;民眾亦可直接洽本公司的全台直營門市通路排隊購買。

本公司直營的營業所、便利店等,民眾1人都可以買到3瓶(可供應量以各據點實際庫存為準,售完為止),本公司已增加防疫熱區的數量分配。生產不斷線,請民眾無需恐慌。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978030人
  • 更新日期: 2021/05/27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