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隆田酒廠

隆田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熱賣商品海報(點圖放大)

2022得獎酒品2

2022得獎酒品

極CRAFT-琴酒DM

玉山陳高冰河銀DM

推薦商品左右門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養生系列

 

玉山LOGO

 

台灣鹿茸酒

Yushan Taiwan Lu Rong Liqueur

 

特性:酒精度25,屬補虛治損類保健酒,以米酒頭為基酒,遵古釀製,浸泡新鮮優質之國產水鹿鹿茸,及枸杞、當歸、黨蔘、肉桂、山藥等十餘種珍貴天然植物藥材,添加蔗糖素調製而成。蔗糖素零熱量,甜度為蔗糖的600倍,糖尿症患者可飲用。

風格:藥香醇厚,綿甜適口。

喝法:每日睡前或飯後飲用30㏄,可達到滋補養生的效果。

台灣鹿茸酒

玉山LOGO

 

 

特級鹿茸酒

Yushan Lu Rong Liqueur

 

特性:酒精度28.5,以米酒為基酒,遵古釀製,浸泡新鮮之國產鹿茸及枸杞、當歸、黨蔘、肉桂、山藥等十餘種珍貴天然植物藥材,添加砂糖調製而成。並經熔糖等操作,因此本產品入口有蔗糖香的甘味。

風格:藥香醇厚,綿甜適口,入口有蔗糖香。

喝法:每日睡前或飯後飲用30㏄,可達到滋補養生的效果。

玉山LOGO.

 

 

龍鳳酒

Yushan Lung Feng Liqueur

 

特性:酒精度34%,屬利血益氣類保健酒,參考坊間「十全大補湯」配方改良,以米酒為基酒,遵古釀製,浸泡當歸、川芎、黃蓍等十種天然植物藥材,添加砂糖調製而成。調製而成。

風格:酒液色濃、藥香協調,口感醇和。

喝法:每日睡前或飯後飲用30㏄,具滋補強身的效果。本產品或作為菜餚料理的重要調味品,可收去腥增香之效。

高粱酒系列

玉山清香高粱酒

AROMA KAOLIANG CHIEW

系以高粱及小麥為原料,遵古法釀製,於蒸餾過程中擷取香氣精純段的酒液,經貯存一年以上陳熟而成。

酒液晶瑩剔透、酒質純淨,清香甘醇,入口柔和,為臺灣「清香型白酒」經典之作,獨樹一格。

直接飲用,或添加飲料、冰塊,或調製雞尾酒用皆可。曾於法無據1996年、1997年、1998年連續三年榮獲世界菸酒評選會(MONDE SELECTION)金質獎及特等金質獎,並獲得國際最高品質獎章。

玉山高粱酒六年陳高(冰河銀)

超越1甲子培麴技術與經驗,「真厚工」精心釀製而成,酒液經過六年以上、以甕酒方式於高粱酒窖中甕藏熟成,醞釀著酒質清香、純淨甘爽的好風味、凜冽圓融、醇厚回甘好入喉,兼備「香」、「純」、「厚」 、「甘」特色 ,讓人感受到美好回味價值。

風味特色:

色澤:清澈透明。

香氣:上層:濃郁穀糧香、龍眼乾複合香氣

      中層:烏梅、李子類醬香

      底層:濃郁窖香、空杯留烏梅醬香持久不散。

口感:入口瞬間口腔充滿滑順的烏梅果香味,隨後帶來的是鼻腔充滿厚實飽滿的榖粱味,持久力道足,杯底滯留優美的陳香味。

冰河銀

0.6L玉山三年38度台灣高粱酒(新版)

 

商品簡介

 

本產品係以精選高粱為發酵基質原料,小麥為大麴原料,採傳統高粱酒固態法釀製,擷取香氣最精純酒液,精心勾兌、調和成38度,再經儲存窖藏三年,始包裝上市。酒質清澈透明,入口圓潤甘甜,清香芬芳,為高粱酒系列之上品。 低酒精度,但仍保有充足的香氣、甜味,且入口圓滑,有陳酒味,與高酒精度酒稀釋的效果不同除直接飲用外,冰涼後更有一番滋味。家樂福、松青、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便利商店、美廉社及本公司各大通路等熱銷中!

三年38

玉山LOGO

 

玉山三年58度台灣高粱酒

Yushan 58o Taiwan Kaoliang Liquor(aged 3 years)

 

酒精度:58

容量:0.6L

特性:為正宗的台灣高梁酒,以精選高粱與小麥為原料,採用固態發酵,蒸餾時擷取香味最純粹段的酒液,甕藏三年以上,精心勾兌調製而成。具有乙酸乙酯為主體的複合香氣,屬清香型大曲高粱酒。

風格:酒質純淨,清香甘醇,入口柔和,餘味悠長。

喝法:直接飲用,或添加飲料、礦泉水、沙士、可樂、冰塊等皆宜。

玉山三年58度台灣高粱酒

玉山LOGO

 

 玉山台灣高粱酒

Yushan Taiwan Kaoliang Liquor

 

酒精度:58

容量:0.3L / 0.6L

特性:以高粱、小麥為原料,採用固態發酵、固態蒸餾的傳統製酒工藝及三蒸三釀方式,經貯藏陳熟而成。酒齡一年以上,屬清香型大曲高粱酒。

風格:酒液清澈透明、酒烈味濃、醇厚辛辣,甘冽爽淨。

喝法:直接飲用,或添加飲料、礦泉水、沙士、可樂、冰塊等皆宜。

2020更新版小高2020更新版大高0.3小高玉山台灣高粱酒

0.75L玉山台灣高粱酒(58%)

商品簡介

本產品係為58度高粱酒主流商品,是由隆田酒廠精心研發釀製,製造方法採用我國傳統固態發酵、固態蒸餾方法製造;以優質高粱米與小麥原料,將煮熟之高粱米與以小麥製成的大麴混合均勻,在低溫下發酵,蒸餾擷取香氣最精純段酒液,酒液經品評認可後,在酒甕中儲存熟陳,以適合消費者喜好口味,整個製程在嚴格管控下進行,為的是求得產品品質的均一性並對顧客做好品質的保證。

本產品酒精度58度,入口圓潤甘甜,香味清雅悠長,後勁有力,為高粱酒產品中之上品,令人愛不釋手,不斷續杯,是喜好高粱酒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2020更新版特大高0.75L特大高2

玉山LOGO

 

 二鍋頭

Yushan Erkuotou

 

酒精度:54

容量:0.75L / 2.0L

特性:以精選高粱與小麥為原料,採用固態發酵、固態蒸餾的傳統製酒工藝及三蒸三釀方式,利用掐頭去尾的蒸餾技術,擷取第二次蒸餾過程中酒質特優段的酒液,精心勾兌、陳熟而成,故名之為「二鍋頭」。酒齡二年以上,具有乙酸乙酯為主體的複合香氣,屬清香型大曲高粱酒。

風格:清香純正、甘冽醇厚,綿甜爽淨,回味有勁。

喝法:直接飲用,或添加飲料、礦泉水、沙士、可樂、冰塊等皆宜。

二鍋頭1

二鍋頭2

0.6L玉山台灣原窖1950高粱酒

商品簡介

1949大遷徙的倉促加劇了鄉愁的堆積,為了渴望一味振奮人心的家鄉滋味,採用高山冬麥、阿里山泉和古法踩麴醞釀出新家園與舊回憶的結合體-台灣獨有的打洞大麴塊。冀望於1950年第一座的高粱酒磚釀原窖,把記憶、族群、文化,與地域融合在甕中珍藏5年以上再勾調祕釀之後,以清正甜淨長五感呈現完美獨特的尊貴。台灣原窖1950呈現年輕時尚外觀設計,靚藍色標貼呈現簡約時尚感,兼以1950年之歷史文化背景,實為橫越世代鴻溝,共飲最佳之飲品。

由知名橙果設計打造全新國際級質感之酒瓶,兩款新品以簡約現代俐落線條構成,顛覆傳統設計,全力打造年輕潮牌風格,上標並以TTL與台灣的灣字做造型結合,強調台灣在地精神,兼具傳統與時尚之融合。

0.6L玉山台灣原窖1950高粱酒

其他產品

果酵君

1. 嚴選蔬果與漢方草本素材:新鮮蔬果並加入漢方草本等50種以上植物蔬果作為原料,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2. 純釀發酵:六個月自然釀造。
3. 專利異麥芽寡醣:添加異麥芽寡醣熟成,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4. 鳳梨萃取物:幫助消化及調整體質。

玉山極CRAFT-琴酒

應用本廠高粱酒製造過程中串香的技術並結合西方琴酒的蒸餾技術概念,將杜松子、台灣馬告(山胡椒)、柑橘類水果、茶葉、中藥材等原料經過串蒸,得到風味飽滿富有層次香氣且晶瑩剔透的極CRAFT-琴酒。

產品包裝應用北歐簡約之美感及高級藝術用紙,呈現釀酒工藝與杜松子及台灣馬告相互結合之極美成果。

玉山極CRAFT-琴酒

玉山LOGO1

伏特加

Yushan Vodka

 

 

酒精度:40

容量:0.75L

產品簡介:

「玉山伏特加」乃是採糖蜜發酵後的初酒精為原料,歷經多次連續蒸餾後經過濾方取得純淨酒液。其口味純淨且無雜味,適用於調配各類雞尾酒,價格實惠,品質佳,是您絕佳的調酒選擇。

伏特加

 玉山LOGO2

琴酒

Yushan Gin

 

酒精度:40

容量:0.75L

產品簡介:

「玉山琴酒」乃是採糖蜜發酵後的初酒精為原料,歷經多次連續蒸餾後方取得純淨酒液,添加天然杜松子萃取物經過濾處理而成。其酒色淨透、口味清爽,誘人的酒香,以其為雞尾酒之基酒,不僅豐富酒品層次,更能完美呈現酒體厚實感。

1、本產品為適用於調配酒的材料,調配酒製作可依個人喜好調配,口感芳香。

2、直接飲用。

3、調配汽水、果汁、水果等飲用,冰飲更爽口。

琴酒

  • 瀏覽人次:1179415人
  • 更新日期: 2023/03/06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