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6月藝廊攝影展》

《6月藝廊攝影展》
「宗教」一直以來,都有股神秘且安定人心的力量;不管信仰為何,總讓人的心裡感受寄託;而在疫情讓人心躁動的當下,6月的展覽內容,彷彿冥冥之中註定一般。希望帶給所有的朋友平靜與希望的感覺。
宗教之美攝影展原本安排在2021年6月舉辦,然因疫情關係,延宕至2022年6月舉行。
參展作品計有57件,內容包含有藏傳佛教、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印度教及神道教等宗教。
宗教係人類信仰、心靈依歸,不管在建築、禮拜儀式等等,雖各有其不同形式,然皆有其外在或內在之美。
樂活學苑藝術美學攝影班同學們各自以豐富的人生閱歷,踏遍五湖四海,以其藝術美學觀點,拍攝各類作品供大眾分享。
此次參展57件作品中,尤其有多達33件係屬於多張照片組合而成作品,每一張組合照,都有其故事性、連貫性,訴說作品意涵,此為攝影班同學首次創作,值得一探內容,也期待您的現場賞析指教!
#謝謝樂活學苑藝術美學攝影班的精彩作品
#作品真的太精彩太豐富
#歡迎大家來到現場欣賞每一張精心拍攝的作品絕對不虛此行
#展出期間6/1-6/29日止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1175129人
  • 更新日期: 2022/06/15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