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南投酒廠

南投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觀光協會、OMAR前進紐澳

台灣觀光協會 x OMAR威士忌

新南向拚亮點 

OMAR紐澳調酒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6日專電)
台灣觀光新南向拚亮點,觀光局今年首度將觸角從澳洲延伸到紐西蘭,透過氣勢磅礡的擊鼓與三太子陣頭表演,不僅人氣爆表,也讓紐澳更了解台灣多元的人文風情。

觀光局2日起分赴紐西蘭奧克蘭、澳洲雪梨與布里斯本進行5天觀光巡迴推廣會,擴大紐澳旅遊市場版圖。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澳洲市場於2018年突破10萬人次大關,紐西蘭則突破1萬6000人次,今年上半年澳洲及紐西蘭也分別成長16%及26%,是觀光新南向的新亮點市場。

他指出,隨著紐西蘭航空去年11月復航台灣,今年更首度將澳洲推廣團延伸至紐西蘭,意義重大。

包括駐奧克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劉永健、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王雪虹、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振榮,均為這次紐澳推廣會打油打氣。

林信任說,觀光局今年紐澳地區行銷主軸為Take Me To Taiwan,利用在地名人推薦方式強化旅遊亮點,諸如電視名廚蘇東(Mark Southon )推薦美食、電視台主持人麥法蘭(Kelly Mcfarlane)介紹台灣文化、自行車旅行作家威爾森(Duncan Wilson)暢談自行車旅行,以及紐西蘭冰上曲棍球國家代表隊隊員穆拉里(Anjali Mulari)介紹戶外冒險旅遊。

值得一提的是,隨同出訪紐澳推展觀光的「十鼓擊樂團」讓紐澳市場驚豔,讚歎台灣多元民俗與文化風情。尤其,世界級調酒師黃文聖以台灣Omar威士忌為基底的調酒,獲得滿堂彩,增添台灣旅遊魅力。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轄區遼闊,連同兼轄的紐西蘭、澳洲、印度及中東地區,赴台人數在2018年均同時創下歷史新高。(編輯:王永志)1080906

聯絡資訊
台灣菸酒南投酒廠: 049-2234171#557 台灣觀光協會: Tel: +886-2-2752-2898 #41 | Fax: +886-2-2752-7680 10692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5號8樓之1
  • 瀏覽人次:978020人
  • 更新日期: 2019/09/10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