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善化啤酒廠

善化啤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產品推廣中心
產品推廣中心
產品推廣中心及特色商品

 

善化啤酒廠產品推廣中心提供最新鮮的台灣啤酒供遊覽車訪客品評,展售台灣菸酒公司各類菸酒產品及健康美麗的生技產品,還有上百種類的農特名產。

 

1.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五09:00-17: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09:00-18:00,除12/31年度盤點及除夕與颱風日外,全年無休 。

 

2.  營業項目:販售本公司所有產品,及最新鮮各式台灣啤酒。

 

3.  備有停車場免費停車。

 

4.  辦理活動時,歡迎洽購桶裝生啤酒。

 

5.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國旅卡」的圖片搜尋結果

 

6.  徵求台灣菸酒公司啤酒鷗翼車加盟商:歡迎個人或公司行號自備鷗翼車輛,願販售本公司生產各式容量桶裝啤酒者加盟,有意者請洽善化啤酒廠產品推廣中心。(06-583-8511分機700)

 

7.本廠產品推廣中心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17:00 ,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為09:00-18:00 ,

  參觀廠區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16:00,歡迎團體參觀廠區!

 

 

特色商品

  

18天生啤酒

18台灣生啤酒未經過巴氏德高溫殺菌,採用歐洲優質原料,全程0-7°C冷藏保鮮,猶如鮮奶與生魚片般珍貴,保留最多啤酒營養及麥香風味;這樣高品質、超新鮮、賞味期只有18天的臺灣生啤酒,值得您搶鮮到手!

 

「18天生啤酒」的圖片搜尋結果「18天生啤酒」的圖片搜尋結果

 

 

埔里紹興酒蛋

蛋黃綿密滑嫩,蛋白香Q富彈性,融合著特殊滷料的滋味,酒蛋的外表呈現濃厚的金黃色,散發出淡淡的紹興酒味,熟透的蛋白裡包著金黃色軟綿綿的蛋黃,緊密的口感加上獨特的風味,讓您一再回味。吃過的人都說讚;也是最佳伴手禮盒

「臺酒 紹興酒蛋」的圖片搜尋結果「臺酒 紹興酒蛋」的圖片搜尋結果

 

紅麴(高粱、紹興)香腸

採用CAS認證廠商提供的後腿豬肉,以三分肥七分瘦的黃金比例調合本公司製酒用紅麴,並添加不同酒類精心調製而成,三種口昧的肉質甜嫩;口感香Q,是您佳節餽贈親友與全家共享的最好選擇。

「臺酒 紅麴香腸」的圖片搜尋結果「臺酒 紅麴香腸」的圖片搜尋結果

  • 瀏覽人次:168189人
  • 更新日期: 2023/03/02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