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烏日啤酒廠

烏日啤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世代交替、與時俱進》玉尊台灣威士忌新裝上市

《世代交替、與時俱進》玉尊台灣威士忌新裝上市

 

「玉尊台灣威士忌」及「玉尊經典台灣威士忌」自即日起推出全新改版包裝,優雅的瓶身與時尚的酒標設計,展現出世代交替的年輕氣息。跳脫以往方瓶的東方古典風格,全新包裝以高挑優雅、紳士品味的樣貌為出發點,更以英文品名Jade Supremacy作為新酒標的主要設計風貌,代表著新時代與國際化的共通語言。

「玉尊台灣威士忌」及「玉尊經典台灣威士忌」以進口的蘇格蘭威士忌為基酒,再精心調配改良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高級調和威士忌,其中「玉尊經典台灣威士忌」於2019年1月參加酒訊雜誌舉辦的「TW.WA (Taiwan Whisky Awards)威士忌大賞」,在眾多國內外品牌環伺中,勇奪調和威士忌組金牌榮耀,實屬台灣人鍾愛的風味。

玉尊台灣威士忌入口後會先感受到明顯的上揚的花、草及洋梨風味,而後續的麥芽與橡木桶香氣平衡感極佳,入喉後餘味留存,耐人尋味。每瓶建議售價:450元/700ml。

玉尊經典台灣威士忌入口後酒液中的葡萄、梅乾、核果味在口中一一浮出,最後加入淡淡的泥煤煙味,香氣沉穩內斂卻綿延持久,口感醇厚滑順且回味無窮。每瓶建議售價:550元/700ml。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1174349人
  • 更新日期: 2019/03/15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