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花蓮酒廠

花蓮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觀光導覽
觀光導覽
七星潭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乍聽之下似乎是一個星星狀的湖泊地形,但初到七星潭,肯定會被那新月型的海灣給迷惑,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海灣的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那幅山海邂逅的畫面讓多少人為此陶醉。

  位於新城鄉東北角海濱的七星潭,除了弧形海灣令人著迷外,海水潔淨蔚藍,清晰可見浪濤中的石礫,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加上簡單的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夜間無光害的海灘無論賞星、賞月或只是單純想聽聽石礫與海濤的歌唱都是最佳選擇。

交通資訊:
  從花蓮市區進入,由台九線 ( 211.3 公里處) 『花蓮教育大學』前一路口(華西路)進入,進入華西路後就一路直線沿著左邊的機場圍牆直行,到路底後沿著路標(193縣道)左轉,下行約300公尺,一商店轉彎處右轉即可達七星潭風景特定區。

  • 瀏覽人次:88916人
  • 更新日期: 2018/09/01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