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花蓮酒廠

花蓮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台灣菸酒公司花蓮觀光酒廠

關於台灣菸酒公司花蓮觀光酒廠
 花蓮觀光酒廠占地約25公頃,沿著太平洋海岸,鄰近遼闊美麗的七星潭,除了七星柴魚博物館、四八高地、觀光漁港、香又香便當調查局觀光工廠等地,還有適合小朋友遊玩的華東牧場、D 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等豐富的觀光資源讓您以花蓮酒廠為中心,即可安排一日花蓮之旅。

 

台灣菸酒公司花蓮觀光酒廠廠內介紹
 花蓮富有中央山脈獨特的好山好水,提供了花蓮酒廠製酒的一流水質。
 除了招牌的黃金酒及家家必備深獲社會大眾喜愛的米酒類產品,歷年來更持續創新,研發出具有在地特色的手工精釀啤酒,透過釀酒師手工精釀,讓麥芽清甜口味與啤酒花香氣達到完美平衡,強調量少質精,讓遊客能品嘗最新鮮、最「青」的限量精緻啤酒。

 

 花蓮酒廠對於製酒原料、釀酒技術及純淨品質的堅持,製酒過程產生的米植醇精華,透過生技研發萃取,可做為VINATA系列保養品「VINATA緊緻活膚膠囊」的優質原料,深獲使用者好評。

 

花蓮酒廠致力於酒文化及專業製酒技術的傳承,更致力於創新及提升服務品質,將來也將陸續推出符合在地風味的酒品,敬請期待。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瀏覽人次:1173557人
  • 更新日期: 2022/01/25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