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屏東酒廠

屏東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本公司近日生產的300ml防疫酒精瓶身顏色變深,酒精內容物品質一致,請安心使用。

test繼調整生產台灣啤酒的瓶支產線後,身為酒精國家隊的台灣菸酒公司,6月對外採購720萬支酒精瓶支以因應酒精產能的供應。

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表示,酒精生產量能加倍,包材及瓶支等物資相形艱難,台酒公司自製瓶支加外購瓶支,確保酒精量產能全開。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表示,酒精產能一天需30萬支300ml瓶支,台酒300ml 75度防疫酒精瓶支,係由竹南製瓶場自製,量能一天僅能供應15萬支,爲擴大生產動能充分供應民眾所需,6月份向台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採購720萬支酒精瓶支,從6月4日起每日可供應15萬支,和台酒公司自製防疫酒精瓶支一起投入生產所需。

事實上,5月份疫情嚴峻以來,台酒酒精量能較去年同期多1.5倍,因應酒精量能加倍,包材及瓶支可能不足的問題,台酒公司5月份已調整原先生產台灣啤酒的瓶支的竹南製瓶廠產線,勻撥產線並加班生產防疫酒精所需的300ml瓶支,然仍不足以供應酒精生產量能,因此緊急向外採購瓶支以因應。

台酒公司表示,台酒近日生產的300ml 75度防疫酒精瓶身顏色變深,這主要是新購瓶支較台酒公司自製瓶支顏色較為深褐色所致,酒精內容物品質一致,請消費者安心使用。75度酒精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1174881人
  • 更新日期: 2021/06/11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