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隆田酒廠

隆田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金牌台啤攜手「美秀集團」推出奧運應援神曲〈金光閃閃〉

想贏的舉手!拿金牌挺中華隊

金牌台啤攜手「美秀集團」推出應援神曲〈金光閃閃〉

獻給即將登上世界舞台的奧運選手們

    「台灣啤酒」支持台灣體育運動一向不遺餘力!今年力挺追逐夢想並為國爭光的奧運選手,正式成為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合作夥伴,近日發表「金光閃閃」歌曲及MV,提供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做為官方應援曲。

在各種議論聲中,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舉行的腳步越來越近。在疫情各種不確定下,國手們不但要努力保持最佳狀態,還要面對疫情風險,這不只是體力上的磨練,更是意志力的考驗。如今這群台灣囝仔終於要在運動界最高殿堂大放光彩,也將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啤酒鼓勵這種無畏困境勇往直前的精神,要號召國人一同為這群台灣囝仔加油!

台灣啤酒以旗下最大品牌-「金牌」,聯手音樂界當紅的實驗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共同打造出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的官方應援歌曲。歌名「金光閃閃」象徵每位代表台灣出征的國手都已經是國人最閃亮的金牌,歌詞透露中華健兒們為國出征前蓄勢待發、準備全力以赴的心情。此次邀請到「美秀集團」合作,除了看好美秀這幾年不可忽視音樂藝術及創作實力,也欣賞這批來自嘉義的台灣囝仔勇敢做自己、在樂壇闖出一片天的堅持與勇氣。這次創作大膽地以「慢搖」電音結合「美秀」特色,突破性的曲風顛覆過往大家對應援歌曲的認知。在MV中更安排應援女神「峮峮」合體美秀集團,跳起由專業舞蹈老師為歌曲量身編排的「閃閃舞」,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防疫期間在家觀看運動賽事,喝「金牌」台灣啤酒既應景又能為選手博得好彩頭。台灣啤酒除了邀大家一起為中華隊乾一杯,網路上並辦理「金光閃閃應援團」影片募集活動,召喚國人跟著「女神峮峮」的教學,跳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閃閃舞」送給心中的金牌國手,即使不能到現場應援,也要一起將這股力量直送東京!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及祝福,希望他們能在最好的防疫保護下能盡情展現,得到自己滿意的成績。

全台響應「金光閃閃應援團」力挺中華健兒!再抽萬元現金!

金光閃閃應援團活動網站:https://www.2021goldmedaltwbeerolympics.unismart.com.tw/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1173592人
  • 更新日期: 2021/06/17
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