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竹南啤酒廠

竹南啤酒廠
:::您目前的位置是: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不可思議的芳香爽口!「WOLF BEER」少年狼啤酒正式上市

不可思議的芳香爽口!「WOLF BEER」少年狼啤酒正式上市!

台灣啤酒精心研發三年,重磅推出「WOLF BEER」少年狼啤酒,採用獨特「湧泉式水膜」製程,其獨到之處在於麥汁煮沸時能完整去除雜味,鎖住香氣,使風味更加純淨、順口。「WOLF BEER」精選3種歐陸貴族系及芳香型啤酒花,絕佳的釀造比例,在煮沸過程中以2重香氣萃取技法賦予酒體花香及果香,28天長時間低溫熟成的堅持,造就出清爽具層次的酒體。

台灣啤酒透過市場調查觀察年輕飲用族群的喜好,發現大多數年輕人喜歡口味清爽、香氣豐富、不苦的啤酒,為滿足這樣的需求推出的「WOLF BEER」,不但苦味溫和,富含啤酒花絕佳香氣,也具有拉格啤酒的清爽純粹。台啤這款全新力作瞄準年輕人喜好,為年輕朋友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歡暢口感體驗。

「WOLF BEER」注入年輕靈魂 為年輕人發聲

 「WOLF BEER」少年狼啤酒是台灣啤酒第一支專為台灣年輕人打造的品牌,品牌名稱明確指向台灣少年郎這群世代,並且結合狼的特性展現內在企圖心,以追求實踐自我的精神為概念,在包裝設計上形塑強烈個性,以搶眼的橘紅色系閃耀登場,結合馳騁狼群、充滿力量的爪痕描繪出奔放酒體與易飲的沁爽感。「WOLF BEER」少年狼啤酒期望透過「為我而聲」的品牌精神,啟發台灣年輕世代,探索生活中的無限可能,用多元面向展現自我價值,勇於為自己發聲。百年大廠台灣啤酒累積在地釀造能量,突破傳統的新作「WOLF BEER」少年狼啤酒,絕對是今年啤酒市場最令人矚目的新聲代。

「WOLF BEER」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搶鮮上市!

少年狼啤酒新上市

聯絡資訊
  • 瀏覽人次:1171442人
  • 更新日期: 2021/06/17
警語